月亮真的很圓 圓的很奢侈 我已經習慣下雨的中秋夜多年

「今年的月亮又看不太清楚了」似乎是聽了好久的對話

月亮真的很圓  圓的無從挑剔 圓的讓鄧麗君唱出名曲

圓的讓李白喝醉 圓的讓泛涙模糊的眼 看到的景象都好美

 

不曉得為何 靈感就從鬱悶加上無聊 還帶點失落的情緒中產生了

我走進房間 好久沒有這樣 打開一個能夠讓我的記憶烙印在字元裡的介面

好久沒有...好久沒有...

 

於是我騎著這台不知道車主到底是關羽還是呂布的赤兔馬

殺了數千小兵 獵了多少千古名將的人頭

又在倦膩之餘 變身成SF33的豪鬼GOUKI

昇龍拳現在在升空前可以取消加上一個滅殺豪波動(大氣功)

過去的記憶顯然跟不上進化的腳步

以前能在巷口電動間稱霸的我 在六七年來版本的改朝換代

以及政府大力取締而無處可練習之下 停滯了技術 如今出了家用版

我只能在討論區當個沒註冊沒有發言權卻想進入高手世界的小嫩逼

我只能下載對戰影片讚嘆那些不可思議的絕招是怎麼操作使用出來的

我只能在比賽影片的背景對話聲 懷念以前那種熱鬧

我不在乎有誰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到想看看誰在乎我在說什麼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75%烤焦的香腸

我想要的是一杯不冰而且有點灰燼掺雜的可樂

我想要的是明明烤過但是可以敲破木炭的米血

我想要的是總是要等到焦才覺得熟的甜不辣

我想要在吐司的包裹下吃到不再是培根蛋而是六分熟的豬肉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不是朋友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樣的愛

我知道天無三日晴 我知道快樂不夠久 我知道連五月天都真的知道

 

沒錯 我也一樣 我就是受不了

 

嘿!妳可別誤會了.我很開心的 像你一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