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雯的顯示圖片是鄭元暢
或者是一個男生很像鄭元暢 非常帥的男生
Robbie從來也沒有喜歡過鄭元暢
夾緊屁股 抹盡化妝品 甚至有可能擦些透明唇蜜
但是這張照片連Robbie都覺得帥透了 是穿著西裝的打扮
這年頭流行他媽的溫柔娘泡
那些喜歡大老粗的內行女人都去哪了

 

*******************************************

 

這本書說的是原始時代 一切都非常單純
男人去打獵 跟山豬 或是羚羊拼命
女人照顧家或者說山洞裡的孩子
沒有人會要男人去到垃圾 洗碗
也不會有男人把女人當女佣使喚

而現在 我的女主管可以罵到我陽萎
而現在 男人開始苦練包尿布這件比打領帶困難的事情
書介紹完了 或者是我懶的說太多

 

 

 

----------------------------------------------------------------

 

 

[所以妳男友是鄭元暢?]Robbie忘記他是開玩笑還是試探
[對阿.他真的很像鄭元暢,對吧?]Q雯笑了 瞇著眼 有點調皮

(如果我愛上Q雯 那我的對手是一個我討厭但是比我帥一千倍的人)Robbie這樣想著

{第二人稱非常難寫對吧?}微軟防火牆伺服器說

想到此 Robbie心冷了二十三截

沉默大約十秒 空氣也暫時不動 有人彎下腰來因為發現他擋到放映機

[騙你的啦!是就好了] Robbie差點把可樂噴出來

但他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釋懷

有什麼好高興的呢 這又代表什麼呢?

但是在這一秒 這世界上至少有兩個人在笑

 

 

不管第幾人稱 我必須停止寫正常的文字

 

---------------------------------

 

[不行嗎?]

 

[當然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