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我要寫什麼 先把該死的MP3給關掉

然後我躺在沙發上 切換到思考模式

接著喝了酒 貓眼石戒指把高腳杯敲的匡噹

不開電視 但是我會看一下螢幕

黑暗中 其實還是有些戲碼在上演

對面的屋簷上 兩隻貓咪在聊即時通

 

好的我打開了我的電子郵件信箱

看看上帝有沒有寫信告訴我天使缺人要我面試

我們不是在樓上 傑克 這裡是地獄一樓

去年羅琳沒有靈感的時候 我跟他一起接受治療

我吃了很多巧克力 她拼命的浣腸 

我告訴他哈利波特是騙局

她說本世紀最後悔的人 是她孩子的爸爸

 

不去想我到底面對主考官 面對人事官

說了多少的謊 那本人格測驗上面

我幾乎沒有說任何實話

坐在大門等候的沙發上 櫃檯小姐在我面前補妝

我站起來看了樓下 我不是新鮮人 女孩

走過去甩了她兩巴掌

即使這只是我的幻想

 

海風 海浪 懼高症

投影機 液晶螢幕 尾牙 麥克風 喝醉的女人

走出電梯的時候 她看了我ㄧ眼 但我不是力晶半導體的員工

她必須往下一桌前進 給人力資源部的經理吃吃豆腐

我看著他短到可以形容護墊品牌的熱褲 她渴望升遷

還會有哪些人 在詭異的時段 在凌晨流浪

王子復仇大獲全勝之後 所有的思緒似乎都搜集不起來

陳子昂上了高樓就哭 因為前不見古人

當我不再說這些蠢事 或者是我變成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