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McHotdog因為罵髒話或者很台所以才紅
那真是一場誤會
因為這個賤人除了是我的國小學長(但不認識我)
偶爾也會寫勵志路線的RAP歌詞
九局下半是我22歲,熱狗23歲去當兵前出的專輯

 

我擔心太多不懂棒球的台妹,所以特別補充無腦說明

(謎之聲:這些台妹不會看你的狗屎)

原則上,除了平手延長或者比數差太多提早結束等等因素以外

九局下半通常是棒球比賽的最後一回合

攻方有最後的機會演出逆轉勝利

 

九局下半  (提醒高知識分子: 請按住Shift 再點擊)

  

歌詞驚心動魄的原因是..
無論是你還是我還是他
我們面臨了多少次人生的九局下半?

 

22歲的九局下半我只覺得這首歌好聽
27歲的九局下半我打出安打
29歲的九局下半,又會有怎樣的比賽結果
每當我遭遇挫折、蟄伏困頓之時
這首歌的前奏總是讓我想起孫中山看魚逆流而上那種精神
回首自己似乎一事無成,將來也是如同霧裡看花,怎不令人慨然涕下

 

「當我倒下的時候,請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我把帽子反戴,還在期待逆轉」

 

你是不是也走到了九局下半?

 

「或許沒有什麼屌或不屌,酷不酷,爸爸媽媽,或許這就是我的路。」


我不斷轉彎,但方向都是前進。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