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日 我有點胡鬧地要逼他許一個願 好像我會幫他實現一樣


他大概覺得奇怪吧... 但我想聽聽別人的夢想


他的答案是世界末日 我挺喜歡 也很支持


因為我不想太積極面對這世界所有的狗屁倒灶


但是你知道的 為了生存 幹 我們必須前進


 


朋友生日 我有點隨意地問他 "有什麼心願?"


他說這樣的語氣聽起來真像是遺言 剎那間我也頗有同感


許願是為了實現還是害怕遺憾 求心安還是既然可以許就像樂透簽一下吧


那麼有人會算許願的中獎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