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 開著老闆的休旅車送貨 忠孝東路上的計程車不友善的很誇張


切過來憋過去 總之三線道兩線要給牠


又一台小黃 從我左邊切到右邊看沒有客人又很順地切回來


我就跟著切左想離他遠點 沒想到..我忘了看後照鏡


後面傳來喇叭聲巨響 我知道我成了我最愛對著罵幹你老幕的那種人


我招了手示意道歉 不過他可能沒看到


前面紅燈了 他下車用他的指關節狠狠敲我老闆那台爛車的車窗


我想 痛的應該不會是車窗.. 他的臉幾乎是扭曲而快要爆漿的感覺


彷彿我一路上都在跟他作對似的 他大吼著


"你想要怎麼樣啊!!!!" 呵呵 我沒有想怎麼樣啊..所以我就比了一個五


然後什麼也不說 只對著失控的他微笑著


他繼續扭曲著臉把話很憤怒的擠出來


大致上是什麼開車要打方向燈..努力奮鬥救中國之類的訓話


我繼續微笑 繼續比五 他帶著憤怒離開了 我連車窗都沒搖下來 所以聽不太清楚


我到還沒有什麼情緒反應  也覺得我的修養小小的進步


不過說真的 是我的錯 ㄎㄎㄎ!!!!


隨車的蚊子妹妹倒是很替我報不平 說要是她就圈圈又叉叉


在慢車回去公司的路上


我有種感覺那就是台北人壓力都太大了..有很多壓力的來源造成焦慮


也許這位車主今天會在網路上PO文說他遇到一個白目


如何跟他纏鬥  又如何下車教訓他


每個人都需要找一個管道來釋放過多的負能量


所以我建議台北人應該要多做愛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