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我好想寫東西喔

因為你一直嚷嚷要寫東西

可是我知道自己寫不出來

就跟你跟每一個被搾乾的人一樣

當憂鬱離你遠去

不僅僅文思不再泉湧

我不再是你的謬司

你不再是我的宙斯

也表示我們離有錢有閒的日子越來越遠了

 

我覺得政府不應該計算國民年平均所得

因為我的年所得低於國民平均

倒是要算算每個人擁有幾個部落格

每個人每天花在部落格的時間有多少時多少分多少秒

或交友檔案或whatever網路上任何形式的存在

大家忙著宣傳假造自己塑造出來的形象和主義

 

你知道嗎?

我只是把我們的MSN對話copy n pasteword

然後按下「檔案」

選擇「另存新檔」

word就把這個檔案取了一個建議的檔案名稱

通常都是第一行的任何字

他可以是很長一串

(有幾次我企圖想數數看到底多少個字是word的允許範圍

就跟ㄊㄇㄉ的MSN暱稱一樣 比任何人的懶叫都長)

 

他也可以是簡單幾個字

端看你第一行寫啥洨

當然你可以不要

然後取一個你自己想要的機掰名字

不過這個檔案的名稱剛好是「ISA說:」

或「bitch說:」或「slot說:」那不重要

總之是有冒號的那一種

 

本來想請你給我一個題目

可是我想 題目是:「請給我一個題目」不就成了嗎?

AnGeLa那天問我訂定人生的目標了嗎?

我說我的人生目標就是不停的訂定人生目標

她嫌我八股  臭酸

 

然後我問你:「可以寫在你家嗎?因為我家的成員成分不純」

你沒有回答不是你啞了而是我的網路一直有問題

斷線的次數比高潮來的快又多

可能有人在下載A圖通常會是你的第一個想法

我已經沒有了想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知道了別人的想法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的

 

可是更機掰的是MSN的小黃花連不到你家

當我要貼的時候

我得ㄉㄟˇ到MSN的首頁

(避免有人念錯 我從自然輸入法換成新注音才有注音符號的三聲可以選)

然後選擇space

喔 一時之間體悟到:除了人生之外 上網也是不停的選擇

很狗屎的體驗 對 然後繼續

 

我在關鍵字查詢輸入:火柴格分裂

喔 現代人如果不知道入口網站的關鍵字查詢

就可以直接領取殘障手冊

聽說有個人去google上班

他的工作就是替系統動幾個手腳

讓關鍵字查詢的功能強了百萬倍

e04

而我還在想怎麼替老闆吹蕭

不過新聞卻批估狗是最不注重隱私權的狗仔

以後可以叫估狗仔

 

喔 我說到哪了… 對! 我查到了Riverside

可是很抱歉我連看他一眼也沒看

然後他有連結火柴格分裂 所以我才安全抵達你家

喔 下次有空我會去他家看看的

可是這年頭太多太多連結了

我的最愛我的購物車都塞滿了塞爆了

還要分成很多資料夾整理他們 找起來好累喔

一點也不是我的最愛了 或我很濫愛?

 

你知道滑鼠移到「開始」然後按右鍵有「搜尋」這個功能

可是分層超過八個資料夾以上是找不到的

所以我的裸照藏到哪兒去我自個兒也找不到了

不過那是下次硬碟又壞了才要擔心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懷疑那些工程師最後都有把硬碟救起來

可是他們都跟你說壞了要換一顆新的

然後才偷偷看我的檔案我的照片還有我霹靂的MSN對話

Anyway 這是一個好棒的夜晚

因為我們離憂鬱越來越遠

 

然後這種回文這種LOOP顯然就是你的手法

常讓你過一陣子回來看有點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誰寫的假象

通常這個時候你不是要來一片青箭黃箭或任何小賤賤而是一定要來個回文

我已經沒有了想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知道了別人的想法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