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時候 努力鑽進了原文書裡面

對我而言 這樣的方式就像頭痛的時候撞牆壁是一樣的效果

 

「用更痛苦來減輕痛苦」

 

所以我也曾在肌腱發炎的時候 想把腳砍斷

肌腱發炎是持續不斷的隱隱作痛 當你忘記它的存在 又痛了起來

這樣的疼痛會讓神經病變成神經病 所以我很想砍斷腳

 

於是我們了解 這種用更大的痛苦減輕痛苦的方式

是有點不值得 甚至有些太過極端的方式 是愚蠢的

比如燒炭自殺 有點浪費炭 除非用中秋節烤剩的

但有趣的是 這些方式依然很多人在使用

可見在另一個角度來看 它們是必須存在的

 

「當我失控的時候,別跟我說狗屁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