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課程表之後

發現第一次的考試 在今年的八月八號

對我來說 多麼敏感的日子

 

70-270 是這次的考試科目代號

它不過是IT證照海裡面 渺小的MCSA考試裡面

四科裡面小小的 其中一科而已

 

想起了毅然決然把自己丟入一個逆境去賭一場的心情

混了又混終於決定好好投資自己去進修

來自四面八方的優秀同學 我自己心中不小的壓力

甚至是第一次非常關鍵又代表性的考試 日期多麼宿命

面對家人 面對支持我的人 面對我自己的未來

我幾乎沒有失敗的餘地

 

 

70-270的通過 不過是這個課程中小小的一個里程碑

可以說只不過是取得認證的一小步

但是在我的人生當中

卻是肯定我自己不是個廢人 激勵自己的一大步

尤其是經歷了不少職場的挫折與摸索碰撞之後

它告訴了我自己將來要繼續努力不懈

 

 

謹以此渺小而又重要的成就 獻給我...

 

 

 

 

 

 

過世至今兩年多的父親 : 

 

老是不成材的我

 這次沒有讓你失望 我辦到了!

 

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