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徙到XXXX的OOO 已經完全沒有靈感
他翻著他曾經暢銷的小說 該死 這是誰寫的
他的腦就像抽乾的水井
「我的小學證書呢?」他開始質疑
要是能家財萬貫 他似乎可以沒有壓力的創作
而不是害怕過氣而每況愈下 躲在這個連狗都沒有的小公寓
他也許需要談個戀愛 偷瞄七點四十五分買早餐的制服妹
她清純的秀髮讓她更顯的純淨 她甚至無法掩蓋內衣的顏色穿透純白水手服
如果不是關心這些顏色的變化 OOO應該會睡到中午以後
創作老是在凌晨發生 在很多香菸 很多咖啡 很多HBO 很多網站之後

電視裡 牛仔褲的廣告詞說 腿長多兩吋 男朋友多三個
[男人那裡多兩公分 能多三個女朋友嗎?]OOO問了MSN上
一個在三分熟群組的女網友 <@長 痛 不 如 短 痛>
[你說什麼?]顯然OOO問錯了對象
[下流變態的沙文豬]OOO看到對方接著打了這些隱型的字 他真的看到了
然後顯示為離線 顯然是一種封鎖加刪除
<@長 痛 不 如 短 痛>的確不知道OOO是暢銷作家 而在變態地蒐集靈感
人生不就是這樣體驗 你用奇怪的問題問奇怪的人 也許能得到奇怪的回答
你用奇怪的問題問不奇怪的人 也許你就是地球上剛剛新增出來
全新品牌的一個下流逼央
[我應該問你才對]OOO打給雅雅.年輕另類的女孩
吃過的搖頭丸數量是OOO吃過的感冒藥三倍
[你大聲一點 我聽不到 我這裡很吵]聽的出來 強烈的節奏以及口哨聲
[你幾點要過來?你那裡有K嗎?晚點順便帶我回家]OOO沉默一下
他其實在期待答案
[喂??你有講話嗎?收訊很差 這裡很吵 你幾點要過來?]
[好我晚點過去]OOO說了謊 或者他晚點寂寞到失去理智可能會去
[ㄟ對了,]雅雅說 [你是誰啊?]

OOO按下結束通話 他覺得該整理通訊錄 免的打給計程車行叫披薩
-------
該死的夜晚 他一行字都生不出來 主角拿著刀還是僵持在屋外
因為OOO想不出他進屋後的對白.
[進屋子後 他看到一個雪白制服的女孩...]
該死!他如果繼續性幻想 或者他必須寫情色小說跟李敖搶生意
屋內不會有雪白制服的女孩 她們通常在屋內會把衣服拉出來
然後把兩腿打開跨在沙發手把上轉遙控器
裙子掀起來讓電風扇吹乾胯下以及溽溼的內褲
雪白制服的女孩在早餐店 七點四十五分 黑色內衣通常是星期三
在這樣下去 OOO將無法趕出進度
只有一本在不同日期上畫滿不同顏色的月曆 那不能賣錢 老兄
(我該怎麼作?天呀!我不會追女生.我有女人愛.但我不會追女生)
聽那什麼搭訕達人說什麼招數都是惘然 真誠才是重點
去他媽的等你失敗你就會覺得 唉呀我應該怎麼做怎麼做的 該死
而OOO並不了解 這種短暫的單純幻想 只是他的初戀情結又發作
他很快就會玩弄這個他過多日本A片導致意念投射的一種移情作用下的祭品

--------

OOO決定了 七點三十分他買好了高中妹每次都買的培根蛋三明治
在那個路線等著那女孩 她走了過來..
老天 她真的走了過來 距離早餐店還有十六碼..十五...
時間在這個時候就像雕刻刀在挑弄觀音像的衣服皺摺
七點四十一分 OOO攔截成功 在早餐店前面的小轉角
在門口如果失敗實在太尷尬 不過他甚至想不到失敗的情況是什麼
[幫你買好了]這五個字從乾涸的喉嚨擠出來 一點磁性男人味都沒有
但是OOO前晚至少在心裡模擬劇情一百次

烏溜溜的頭髮隨著一個自信滿滿的抬頭飄了起來
OOO情不自禁 又低級下意識地參考了她的內衣顏色
(靠 不會吧..透...透明的)OOO顯然無法幫今天的月曆上色
但是他在髮稍掃過的光束中 看到她的學號
<@長 痛 不 如 短 痛>

[我等你很久了]她說

[下流變態的沙文豬]
下一秒 OOO看到自己左胸前多了一把刀
而且 只有刀柄在POLO衫的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