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獨有偶 她的筆記本出現了相同的字樣

但是對於最重要的部份她沒有詳述 也就是【D】

再也沒有密碼 深切的渴望 害羞的男孩

 

然後我坐在那兒 就坐在那兒 空氣很糟 人很擁擠

我以為我走不出那個世界 我不得不 我的世界在傾斜

我以為被人不禮貌地在頭後面呼吸

猶豫 隱忍 然後轉頭決定要鬧事

發現原來後面上方是冷氣出風口

同桌的女人我不想認識 同桌的女人不想認識我

同桌的話題很普通 這桌的我也很普通

酒從來也沒有好喝過 但是我敬你吧 反正我們都要死

你叫什麼來著  太大聲沒聽清楚

但誰在乎呢 我們都禮貌性地假裝在乎吧

 

前晚我聽著林志炫的離人睡去  幾乎是鼻酸地入睡

很軟弱 愛讓人很沒用 所有好事都會離你而去 不要太在意

不要沉溺 也不能習慣 先離開的人似乎能比較灑脫

對所以我他媽的想起了非常多不開心的事情

就像壞掉的馬桶陳年的糞便都湧出來 非常噁心

 

但是我沒有吐 只是不斷地翻騰 翻騰

最後林志炫他走上台 老天 就在我面前 我幾乎會被他口水噴到

他說剩下最後一首歌  我幾乎要失望

但是他竟然唱了 離人 我只能抓住桌角或任何東西

我不想在這該死的場合掉淚 林志炫不會曉得台下有個人

在昨天差點因為他的歌而崩潰

 

然後我走出來 一路步行回家 卻走不出夜的包圍

走不出那種深刻的不知所措

我想知道我還要痛苦掙扎多久

 

到底前面還有沒有值得我去追求的目標

或者我就這麼樣 誰也不會再忍受我 一無所有只剩自傲

我困在沼澤裡 拼命拉著不太想救我的人

 

vicious cir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