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我望著窗外 車廂裡
下一站 冰冷的面對窗戶 而不是人群
我呼氣 起了倫敦大霧 忠孝東路開始煙雨朦朧
就快要結束了 這一切 就快要改變了
十二月底我要出關 給我化上大妝 我要開演唱會
旁邊兩個穿著時尚的年輕人 興高采烈的談論線上遊戲
提到功勳的字眼 讓我猜測是織田信長online
我蓬頭垢面 髮型是今年出門以來最亂的
打扮的像是愛玩滑板的國中生
我只是要去繳RHCE報名費的電腦工程師 誰曉得?
我不該聽別人的交談 雖然他們的音量像是廣播傳輸
每個網路節點都收到他們的封包 每個人都聽的到
[我還差4000多...等等!我想想..喔不!好像是7000多]
他緊張的糾正自己口誤
當他說等等的時候 他的朋友並沒有真的等他
也沒有像他急著說出來那樣 急著知道
我猜想他的朋友不在乎 只是等下一回合換他炫耀
他們的和平共存 在於給彼此炫耀的空間 該死的寒流
這天氣當你揮手 都覺得空氣像是尖刀刺痛你
這種不適合人類生存的溫度 毫無道理的存在著
這算什麼? 上帝的傑作? 
兩個弱智父母 生出一個資優兒 上了國中又是籃球隊隊長
四個字天妒英才 然後被失業落魄的酒鬼父親活活打死
小老弟 這裡不是所謂的人間
我們只是活在地獄的2樓罷了

[給我點該死的陽光!] She asked
傑克 你是個假人 沒有葉綠素的假人 陽光照耀你也是對牛彈琴
所以你有什麼好提議呢 我說運動 天殺的
我說我病了 你沒聽見就走了
上次我問別人如何尋找快樂 他送了我一顆子彈
很仁慈地用它的90手槍瞄準我的手臂 輕描淡寫扣下扳機
然後我終於聽見真正的槍聲 那有點像是水鴛鴦的爆破
在醫院 他俯視躺在病床的我 從容不迫 我笑了
[你現在快樂了,小哥]我說對 幹...扶我去撒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