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走出震耳欲聾的音樂以及摸她屁股的手
蹲在水溝蓋前面把焗海鮮麵還有長島冰茶一起吐出來
四點二十六分 她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Zain的包台時間到 他沒有來的及和隊友說再見
這次相樂集團的攻城把他們打的雞飛狗跳
五點整       他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Bison在雨天清晨穿上全副武裝但是公事包怎辦
清早溼透的褲管和鞋襪是整天最想解脫的事情
八點十六分 他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Steve在晨報會議上用錯一張powerpoint
靦腆的笑容對峙著嚴肅的長官
九點零五分 他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Kevin昨晚還在錢櫃揚揚得意他的投資組合
營業大廳的電視牆 今早一片綠油油
九點十八分 他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Harrison遲到半個小時並不想跟保全打招呼
這班電梯就像往新竹的火車一樣難等
九點三十分 他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Kuo向電話那頭的女人解釋昨晚行蹤
手上玩著PSP的真三無雙廝殺以幫助思考
十點二十分 他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Christine今天的學生依然資質很差又懶惰
無奈的手指撞擊示範著最無奈的貝多芬
十四點三十分 他問自己 他我媽的在這幹麻

Robby得到接應火速離開了匯豐銀行信義分行
為了蓋孤兒院他發誓幹完這一票就好
十五點三十分 他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Match打開資通中心機櫃的鐵門望著密密麻麻的線路
SERVER 2003一書中並沒有顏如玉吧他猜
十七點整      他問自己 我他媽的在這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