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2006年 我26歲 買了一台206
我考慮了非常久 有很多理性的理由
也有很多非理性的理由而買車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我也知道我必須承擔很多代價
貸款 牌照稅 燃料稅 保養費用 維修費用 停車費 油錢
洗車美容錢 清潔用品 隔熱紙 晴雨窗 海馬 ....
在我可以負擔的情況之下
我只想在我適合的年紀體驗人生 只想知道高速公路怎麼走
只想多帶親愛的憂鬱症老木兜兜風 因為我騎車載她她會失禁
只想在我忍受不了風吹雨打安全帽太熱壓壞髮型
捷運上面狗男女太多人潮湧擠...這些狗屎的時候
或者當我厭倦愛恨情仇 當我感到徬惶孤單不被了解
當我想要移民火星 或者往返月球 忘記某些人
我可以坐上我的"瓢蟲"
把自己關在一個安全的小空間裡面
用轉速指針甩掉傷心的記憶
逃離這一切焦慮
逃離這一切哀傷痛苦
逃的遠遠地

原來我 只是想擁有一個能加速離開現實的逃生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