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的時候在KTV喜歡唱張宇的曲終人散
也愛模仿陳奕迅有點聲樂的嗓音唱婚禮的祝福
當時我總覺得雖然好聽 可是卻沒帶感情 因為根本不是心聲也沒對象
但從歌詞裡面我假想著 若有這麼一天會有多可怕
如果還有這麼多感情 怎麼可能出席對方的婚禮
在那青澀的年紀的我認為 分手了有可能再復合
但是一旦結了婚 那真是如同判了死刑

過了幾年我參加了姊姊的婚禮 當年她23歲
想當然有一桌都是好像準備等下要開趴的年輕人
我看到了一個男生 在我姊結婚前幾乎天天來我家
已經聽牌的一位仁兄 就這樣被別人自摸走了
而這位仁兄似乎也帶了他的女友 也跟新郎寒喧

我當時覺得 這些人真是屌翻了
因為天蠍座的我根本沒有這般雅量
連前女友都懶的理了 更何況是結婚

但是沒想到時光飛逝
今天我真的有機會點播曲終人散了
就像走樣的MV一樣 瞥見舊情人帶著小孩的心情
心臟像被打了一拳 沉澱的記憶被狂攪翻騰
啊....令人不勝唏噓
筆墨難以形容 所以無法形容
我只能說..
誰還想急著長大的?? 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