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看太多村上春樹 打完這篇我感覺我好像吃了他的口水
所有正面的能量 都在報考那場考試之後產生
剛好很多的因素結合在一起
使我暫時以壓力忘記孤單與憂鬱
就好像本來很無聊 突然頭痛欲裂
就心想只要頭不痛就好而專心在治療頭疼
其中的因素 包括

1.我想還是有人願意給我快樂,我該試著滿足。

 

2.正因為有人無法給我快樂,我更要活出自己(這樣的反彈力一直出不來)。

 

3.因為現實的因素,我再三受到打擊,這提醒我只是個,力爭上游,為生活品質努力的平凡人。
  說白話點就是老子薪水太少,存的很辛苦,我要賺更多,我要往上爬。

 

4.最近剛好發生一些破財的偶發事件,對目前的我來說還不是小數目,而我很相信命運,
 我相信每件事情都是有因果關係,也許這件事情會讓我更專心成就自己。

 

5.在報名日期將近,我才發現很多東西沒有準備好,國家考試的報名也很有趣,報名期限就那麼幾天
 你如果不是很在意,就會錯過,也是個避免太多人報考的好方式,而我差一點就來不及
 幸好冷靜的想了很多替代方式,循序漸進地把資料補齊,也很有趣,缺的東西就這樣一樣一樣
 越來越順利地得到,這也讓我更有了鬥志,就像遲到反而更積極早上的工作。

 

6.把剩下的天數算了出來,感覺很緊迫但是也不至於到不可能的任務,那麼這樣剛剛好的壓力,
 也許不失為一個利多,總之也沒有退路了,目前的工作到明年滿一年也該告個段落。

 

7.我相信我會成功,因為今年我的感情緣,真的被犧牲了很多很多,原本許願的時候
 我以為我可以在事業版圖上更專心拼命地前進,誰知道後來有那樣的調度發展,
 我走過孤獨的寒冬,在最炎熱的夏天,而在最淒美的秋,我該清醒。

 

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我不需要挫折的安慰(我會更沮喪)所以如此低調在進行,
但我需要那天能與你們分享成功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