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台北市民以平均時速120Km/Hr逃離塵囂與寂寞


手機來電的聲音聽起來是祈使句


耶誕過後還沒拆除的鈴鐺信誓旦旦


而我的腳下沒有雪球可以捏揉


隱約 我意識到複雜的心被快速格式化


參數加上 /s 代表slient安靜地進行著


掏空愛恨情仇的艱鉅任務


 


又是耐人尋味 沒有鑰匙 火柴人式開頭


的確 我今天不想跟妳開門見山


我正在適應最新版的office 2007Vista


但是車上放了蘇永康的老歌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而被訕笑


新光三越下折扣也無法幫助我找到合身的休閒西裝外套


低調的基本款讓我像變色龍隱身在我不想看到的人群裡


 


正在看英檢的書 一群老外在我四周坐了下來


我非常難為情 就像看到外國人在麥當勞背ㄅㄆㄇ


所以我換了一本刑法概論 昇起防護罩


然後躲到不純正故意 想像競合犯的世界抽離


 


Allbymyself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