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 盛夏在忽冷忽熱之間悄悄降臨
又是好一個美麗的五月天
我收到了結局  並不戲劇化
那段晦暗如同行屍走肉的日子
隨著炎陽而蒸散 如煙飄渺
而我剪了一個非常PUNK的髮型
前面全部推成超短三分頭 留鬢角的型 後面長度保留然後抓翹
非常前衛 引人注目 但是低調的我其實只是因為怕熱而剪短
而且不是在什麼日式威廉還是亂剪 也不是在小林 曼都
是在一家普通小店 老闆整頭金髮台客路線
但是卻能夠看到什麼就剪出什麼 雖然好幾次我期望太高而失望
希望他幫我剪成羅志祥 結果卻變成陳小春
但這次他又成功了 而且還幫我畫蛇添足 在我左髮側邊開了一條"跑道"
他:「我幫你開一條跑道好嗎?」 我:「好。」聲音有點因為疑惑而顫抖,但用詞仍是肯定
這次的新髮型有個很酷的名詞 在日本叫做"狼剪" 的確很有一匹小狼狗的味道
 
我帶著狼剪參加了我的大恩人之一 ---信義哥的迎娶,
當然他有放出對方有六位單身伴娘的利多,以及事後要請我們踩酒家
其實不太相信已婚男子還有踩酒家的機會
基本上這次結婚遵循傳統儀式,
當所有人到了女方家,新娘被牽出來,所有人的目光焦點在兩位佳偶身上
我著實被那時候的氣氛所感動,每個人在豔陽天爬樓梯扛東西攝影拍照開車放鞭炮
通通都是為了成全兩位新人,而當新娘在父母親前跪下,讓父親蓋上頭紗
那一刻,雖然只有眾人的掌聲,但我內心裡響起類似電影主題曲的配樂,真的被感動到
什麼是承諾,什麼是幸福?何時開始,我居然也想用婚姻牢牢抓住一個深愛的人?
信義哥以及大嫂都屬於工作繁忙,所以蜜月從簡
但是卻用了一個浪漫到不行的構想---按照史奴比卡收集冊裡面全部的景點玩臺灣一輪
當然有些人更提議哆啦A夢玩一輪(環遊世界),那可能要等中樂透再考慮吧我猜
所以,在宴客的前一晚,讓我想想,我的新娘子在哪?
 
 

2007狼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