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會有機會 享受到不可思議的情境 當所有事情一起發生的時候...
太文言了,我發給主管的Mail常常被唸,說我太過文言

好吧,簡單來說
豪雨特報 加上 在神通作專案又跑維修 就很容易發生一些你難以想像的情境

 

由於昨天也是豪雨,我那雙LA NEW有點潮濕,今早我翻翻鞋櫃
拿出了老爸以前的一雙LA NEW,還蠻新的,我可以穿
於是就高高興興的穿去上班了

正當我安穩地坐在台北市警察局,準備運籌帷幄整個專案的時候
沒想到強哥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憲兵司令部有很急的案子要處理

電話中一開頭他就跟我說:
"我知道妳現在市警局忙不過來,但是你還是先去一趟"

這句話好像是士官長再跟二兵說:
"我知道你腿受傷了,但是也沒人可以上場,妳先爬過去看能殺幾個吧"
沒關係 這不是主管的問題 這是整個體制的問題

 

很好,總之我冒著大雨去了憲兵司令部,當我蹲下準備拆開那台主機的SCSI卡
我的那雙LA NEW竟然裂開了,俗稱的「開口笑」
LA NEW的鞋子真的很棒,
但是那雙可能因為太久沒穿,又突然淋雨,膠合的部分因此而損壞
我當場窘到不行,此時我強忍著尷尬繼續辦正經事,
沒想到走出去的時候整隻鞋子裂開了,一隻鞋子分成上下兩塊
你能想像那樣的畫面嗎?
外面是幾乎像颱風一樣的豪雨,而我在憲兵司令部打赤腳走路

在這一刻,真的是妙極了,我心裡並不憤怒,
但是我好奇地想著:為什麼會有這麼荒謬的情境?
為什麼命運會使人如此難以掌控,而我們也被操縱的習以為常?
就像零下十幾度的氣溫,根本不適合多數生物生存,為什麼有存在的道理?
也許我天真地相信,我所遭遇的任何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然而其實很多都是沒有意義的,無理地存在著

不過,
我真的想像不到今年還會有什麼更狼狽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