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時

手機鈴聲響起一段大約半年會出現一次的音樂

電話那頭,輕鬆地宣布兩件揪心的事情

她驗出癌症前期

還有終於肯說出來那件事實

在我的2006年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我也沒資格批評什麼

一時之間我百感交集

不過這也許是個放下的開始吧..

僅以以下這篇我早就寫好卻不想表達出來的內容

來悼念最後一次左心房漩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6XYQRrv18&hl=zh_TW&fs=1]


無意間轉電視看到的MV
老子的淚腺很不發達
不過這一幕..猜不透
有讓我感覺酸楚瞬間爆衝到鼻腔

科學家說談戀愛時身體上的所有生理反應
對各種器官組織是會造成傷害的
相當於非常嚴重的工作壓力

女主角非常入戲 想必有親身體驗來回憶
哭得非常慘烈 而且也是突然噴出來的情緒
這一幕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剎那間我憶起曾經有這樣悲傷的片刻
可能是在捷運站底下一個人咬著菠蘿麵包
或者一個人走在熙攘的街頭看天空的煙火

曾經也讓別人感受這般椎心刺骨
曾經也獨自讓靈魂瑟縮在角落
也許是我讓別人先如此痛苦
才換得這樣的苦果

我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