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故事,你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

都讓我看了這MV,有感而發

 


 

一個事業成功但是忙碌奔波而疲憊、寂寞的男子,

想念著舊情人,終於忍不住去她家觀望,但卻遇到了她的小孩,

和她驚慌的表情,而優客李林扮演著公正客觀、負責記錄的守護神,

撇開古代造型不談,構想的確很好,有多少人在成熟多年以後,還抱著遺憾?

 

於是乎下面這個同張專輯的MV,就徹底發抒了這樣的心情,也省錢地一次拍兩部,

其中男主角穿著襯衫西褲在護欄上跳躍奔跑,殘影是當兵時的他,跨越了時空,

彷彿就在說他儘管現在這麼成功,有些感情是一路以來都沒變過的。

是的,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很不以為然這首歌,

因為皇上我對那種不好笑、沒腦袋的冰山美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旋律還算挺不錯的POP,因此聽著聽著~

終於有一天我感動最後那幾句:「凡士氣下沉,賜我理由再披甲上陣。」

也許有些人就是把這種感覺當成活著、積極面對人生的動力,

突然我就覺得很振奮!好像自己是一個保護公主的騎士,

也因此有了同理心,只要你能因此披甲上陣,誰該阻止你做裙下之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