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再度成為我人生的一個分水嶺。。。

 


 


 

並非刻意安排,但是又成為工作的交接時間點


想起來挺有趣,
我曾經準備考國家考試、也準備過台電職員招考,
但最後還是回去做資訊業的系統整合,
沒想到我負責的客戶,剛好就是考選部和台電,
當年一天到晚連到www.moex.gov.tw查詢資訊,
現在承辦人要我重新建立moex.gov.tw的網域,
沒有去考台電資訊人員,但是後來卻進出台電機房和自家廚房一樣。

 

很有趣,狗屎的人生巧合。
但巧合這兩個字,也害慘我很多次。

 

想起這個月其中一天,是我任內最後一場專案會議,
當天早晨風雨交加,狼狽不堪,
想到每次都是最後一次而再度咬緊牙關,
會議中職位最高但是實權最小的副處長,
又講了什麼越王句踐和陶朱公的故事來勉勵我的規劃,
讓我又很尷尬地傻笑著,
一切都沒改變,也不會改變,
除了我以外。

 

但是在會議結束,往停車場方向,我深深呼了一口氣,如釋重負,
而外面的天氣也是雨過天晴,
半年來,每個月的這一天結束後,我都很想揮霍什麼來犒賞自己。
我想我會有那麼一天開始想念這樣從壓力釋放的邊緣。

 

引用宋岳庭(life is struggle)中的一句歌詞:

「life is struggle.」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