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找不到出口
我就像困在一個會移動的電話亭
那些
蝴蝶振翅產生的氣流
因為封閉循環不停增強
又或者我使用的辭彙太艱澀
我不該貿然期待被了解

 

此刻我正被分解在時間的沙漏中
細細地被遺忘著
然而
焦慮就像把圓規或圖釘放在眼球前五公分
或者上台演唱時不聽使喚發抖的雙腿

 

我好想形容
那一份厚實而沉重的物件
有人稱之為壓力
或許我行我素、活火山型的脾氣
是我釋放壓力的方式
而現在
我試著迎合人類
我努力去假裝我努力去當一個好人
一個很想跟這世界說再見的好人

 

平衡點在哪?
入夢以後,讓我找找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