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別那樣看我
沒人想失眠,Right?
我很冷靜地起床,洗了個澡,
距離上次洗澡已經有大約五小時,
洗澡變成是起床的一個儀式,
然而最近過著近似無腦的日子,
好像吃了抗憂鬱症的藥,
很快樂,但是會變成笨蛋的藥,
而細數這些不知道該從何時開始計算的每寸光陰,
似乎是無憂無慮,卻又乏善可陳,
慶幸地是不再被壓力逼得去質疑生命的意義。

而現在我繼續冷靜地清醒著,
清醒著整理著房間,
把藥放進藥盒,
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台必須開到報廢的老爺車,
也不能換新車,有些零件無論你如何保養也會損耗,
而且也沒有備料可以更換,
但是不用太難過,因為這些事情它們是緩慢地,
蠶食著,在你無法察覺的空隙,你臉上的紋路多了,
脂肪的分子變大了,
直到這兩年冬天打完籃球後,隔天膝蓋開始有點痛,
才了解到軟骨這種東西是消耗品,而我們已經用了不少,
失眠系列就是應該隨便亂寫亂發瘋,
早該發瘋了,只是
MSN分享空間改成這樣我真的他媽的許久無法下筆,

最近這個月挖出了大約十年前的幾首歌,
一片歌手「康淨淳」,唱了幾首不錯的歌,
其中配著當時的心情,蠻喜歡這首沒有MV的歌,

 

【傷感情】。。  

 

畫龍點睛的那句經典,<感情,傷感情!>
就當作今晚的結尾,也為我自己紀念,
一些懶得回憶的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