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因為我要去進修

走之前我跟老闆握手 握著他粗肥的甜不辣煮太久手

他可說是電腦之神 開發程式系統彷彿就像說國語一樣自然

修硬體的時候 像聽聲音就知道轉速壓縮比的修車師傅

但是可惜他是個木訥嚴肅的人 公司制度裡面忘了員工福利這回事

我說謝謝你的栽培 我會更上一層樓

不擅言語的他只說"辛苦了.."

這次的離職感覺上並不是不歡而散

但是事後我聽到 老闆慰留另外也要離職的同事

用了令人不舒服的話術 "我沒有打算留他"

然後幫他加薪到我的職等待遇

 

離開待遇很糟的小公司 我依然感謝刻苦的環境來磨練我

只是老闆這回馬一槍 讓我聽起來 知道不該在意 多少仍耿耿於懷

但接下來我將期勉自己 超脫這個境界

經過課程訓練考到幾張可以騙外行人的證照之後

我不用在那裡爭取兩千三千 或是油錢津貼 

 

在受盡苦難與磨練以後 跳出這渾沌的小池塘

我不想謙卑 所以我在這裡 我的小天地裡說句狂妄的話

來期勉自己..

 

"龍游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