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失眠的

也許是伯朗咖啡 或者那隻找不到的蚊子

我不喜歡回憶 去年我回憶了三百六十六天

我活在回憶裡 那挺糟糕的 不是嗎??

簡直是天時地利人和 陷入漩渦般的情緒困境

開始後悔自己放縱心志 把情緒都具體化 把動機都合理化

進而走火入魔 無法控制敏銳觸感帶來的副作用

再次我又跪在父親的牌位前

我貪婪地祈禱著  我要感情順利 事業發達 母親健康 我什麼都要

但是我知道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些可能性

連我的十字路口我都還找不到正確的路標

而看來我也無法享受酒精麻醉的討好

她的最後一句 會是什麼? "我正在走路 改天再聊"

要強迫她什麼? 你又變成了什麼?

壞男人學不會專情  好男人卻不懂灑脫

在這個清明時節雨紛紛的爛天氣

誰知道我幾年後

會變成太空人 還是流浪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