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女人形容F1賽車

是一群無聊的男人開車繞圈圈

身為右腳從不溫柔,熱血男兒的我,企圖反駁

思考後卻覺得在某種角度看來:說的也對

 

那麼從皇上我沒見過太多大風大浪大瘋狗浪的井觀角度來看

女人迷戀鑽石、黃金,實在是她媽蠢的可以

在公司當了白癡福委,有次機會是將春酒禮品鑽石戒指配發給中獎員工

當然,在媚登峰裡面這些員工全部都是女性

每個人看到寶石戒指,不停驚呼,搶著試戴

我當然也知道那玩意兒一支個把十來萬的

但我實在不覺得有比我小時後把摩托車的零件換成電鍍的來的漂亮

看看電視購物那些專家,翹著小拇指說八箭八心,說的我想八他兩八掌

之前「血鑽石」上映,看完以後我看到戴鑽石戒指的女人我也想呼它們巴掌

 

 

或許某天老子會研究到為什麼那些狗屎那麼珍貴,那麼稀有,那麼值得欣賞

但在這之前,老子實在是覺得那些3.5克拉的藍寶石戒指很普通,

連野點子賣的金屬戒都比它好看

 

老子結婚的時候搞不好會給新娘大潤發提貨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