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

 

如何開手排車又抽煙、講手機

 

那就是當你開著手排車又想抽菸所以點起來、
這時候電話來了,你又剛好沒帶藍芽
於是你就學會同時開手排車抽煙講電話

 

我想到我敬佩的信義大哥
他是我所認識開手排車最殺的
不是因為他會陽金水溝蓋跑法
而是他開手排車可以做的事情比計程車司機還多
他堅持熄煙時要用愛之味泡菜的罐子把煙頭收集好
並且把蓋子旋緊以免火苗沒熄滅
大部分的時後在車上 他忙得好像君悅飯店的主廚
你流著汗看他表演 但是他還是可以跟你侃侃而談
我好喜歡這種類型的人

這是昨夜失眠時 與自己的話題之一
強烈感覺到情緒起伏

 

我一直有個夢想 想造一架飛機
大家也這樣想過 但是這件事情很困難 也有不小的風險
於是敢於嘗試的人不多
我不顧一切把自己放逐到一個小島上 專心造這架飛機
現在飛機做到一半遇到瓶頸
完工日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而我已雙鬢斑白、筋疲力盡
該繼續完成它 光榮飛回家鄉
還是該把那未完成、曾經努力過的心血留在小島上 搭救生艇回家?

我真他媽覺得矛盾 既然我這麼討厭忍耐人生的狗屎
又為何喜歡把自己推向考驗、折磨?

 

羅大佑「你的樣子」歌詞:
『孤獨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寵』

寫得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