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夜晚..

 

誰面對失眠? 又怎麼去克服?

 

鄭大哥用沒加冰塊、非常難喝的皇家禮炮,

 

重丞老師用CCIE的Lab和他跑26顆router的ESX SRV,

 

林ISA應該要失眠但還是累到睡著,

 

資深美少女在噗浪幹譙User、點歌抒發心情,

 


 

因為我想到鄭大哥和重丞兄的故事,

 

覺得可以為他們配這首歌。

 

但是比起他們,我好像做了最爛的選擇,

 

因為這首歌的副歌也是讓我越聽越失眠,

 

於是我決定起來繼續翻翻那些幫助睡眠的資訊書籍,

 

讓0與1的世界抽離我的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