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循環。

睡眠也是,那感覺也是。

那所謂無可救藥的期待,終究還是,

像岸邊的人伸出手卻拉不到海上等待救援的人,

等一個浪來,而浪遲早會來,

來了以後,沖走了海上的人。

「不然你要拉我上去嗎?」

或許她是對的。

缺乏祝福的風度與勇氣,

只有不該有的自私與妒忌與佔有慾作祟,

我不該再去猜測、心驚膽跳,

她也曾經那樣辛苦,因此,

「OK。。。。我知道了。」

而雖然已不符合現在的心情,

但我最後還是要放這首歌,

紀念那些沒有#出來,卻無比煎熬的夜晚。

我是真的。。。。   ,不過已不重要了。

 

請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別讓我 每個夜為你受折磨
是多麼 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別讓我 因為你被回憶折磨
而空氣凝結了我們的臉孔

我別無 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再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當我說 我要你從此好好過
是真的 否則我怎麼肯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賜給我 你現在幸福的笑容
別讓恨凍結了我們的臉孔

請你做 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還想著你~

 

不怪誰,不承認離別,當妳搬出我心扉,寂寞翻箱倒櫃。

也許妳已經要夠妳想要的愛,so u wanna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