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jpg

姓名:OOO  

學號:100xxxx                               

居住地:台北市

年齡:

 

生涯規劃

目前計劃完成企業管理碩士班的學程,並藉著這段時間的學習與歷練,得到更好的工具-思考方式、邏輯;

更多的材料-專業知識、經典學說理論與現今創新理論,應用在未來的職場發展、人生的路,

如果運氣好,我希望可以藉著這次研讀碩士班的機會來更加了解---對我來說有些迷惘的,人生的意義。

 

學經歷:

中國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畢業

從事資訊工作約七年。

主要的專業領域是微軟平台應用系統、作業系統、網路。

並持有相關證照大約十數張。

現在暫時離開爾虞我詐的辦公室(企業的資訊部門),

出來開個人電腦工作室,接案處理中小企業或家庭用戶的電腦問題、網路問題。

 

個人興趣:

無壓力的閱讀(外國文學類、散文、哲學類、暢銷小說)

低劣的心情寫作(個人網誌)

運動(籃球)

觀賞電影

 

 

以上是我個人的簡歷

 -----------------------------

這樣教授看了會知道我很想結束生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