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綿綿細雨的週末夜,

我看著google map的路線圖,

這次在東湖康樂街的客戶家,看來還頗難找的,

我簡單寫下什麼路口該左轉、什麼路口右轉,

就匆忙地出發了。

我運氣很好轉到了康樂街,但是到接近的位置卻左找右找就是差一號,

於是我撥了電話,告訴客戶我的位置,他說:

「你在白馬山莊喔?那你過頭了,你往回,我在一家夜店這邊。」

我心想剛才那段路哪來什麼夜店?而且他說夜店又沒說店名,

好像預設我是常跑夜店的就對了。

「剛那邊有夜店?」我狐疑地問。

「啊,那你找OK便利商店,我就在那間樓上。」

於是我往回走,在OK便利商店旁邊,我看到一間海產店,

上面斗大兩個字:「夜店」。

真他媽莞爾,本來想說走的時候要拍結果忙著就忘了。

等google map更新再上傳來看看,比較好笑。

 

小插曲:

過去客戶家的途中,

騎在東湖路上,我想要看一下紙條,好知道接下來怎麼走,

隨便找了一個路邊的缺口暫停,

恰巧停在一家似曾相識的體育用品店前面,

我好像想起來,曾經開車經過這,

車裡載的一個人下來,去那家店買了一顆籃球給我,

不過現在那個人已經忘了,

老闆也早就忘了。

而我,心頭一震之後,也是該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