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去了龍X路那邊的一家公司,外面招牌寫的是賣噴油嘴,
門口卻停了兩台新款賓士,一黑一白。
進去裡面,煙霧瀰漫,一桌麻將,另外幾個人在看著一台液晶大電視,
不時傳出幹你娘之類的麻將情緒用語。
找我來的是最年輕的一個金髮小帥哥,看起來就是古惑仔系列的演員之一。
他說:那台壞了。
我開始處理,旁邊坐了一個典型酒店妹,正在用另一台電腦玩類似連連看那種小遊戲。
我看著機殼上的檳榔漬,我心想:這裡他媽的是什麼地方啊?
金髮小帥說:「抽煙,檳榔自己拿。」
我傻笑著說謝謝,拜託喔,那酒店妹坐的位置離我這麼近,燻到人家很不禮貌,
而且我這樣做也感覺不太專業,
說時遲那時快,當我正在內心戲的時候,
酒店妹竟然已經點一根起來抽了,我才真的被燻到流眼油!

自從那次搞定之後,
他們都繼續找我處理,
我幻想我可能已經成為某知名幫派特約工程師,
第二次去的時候,他們甚至在我面前談起「生意」,
那些大哥可能看我長相很單純古意所以也沒避諱,
只是鐵門有拉起來,所以我此時就確定他們沒有在賣噴油嘴了。
我好怕我電腦修好出去被殺人滅口,或者下次會像「劍魚」那樣一邊被槍指著一邊重灌OS,

第三次去的時候是去他們另外一個店面,這次是中古車行,停的都是雙B,
電腦修著修著陸續有人來找老闆泡茶聊天,打扮和穿著都很像是一些常去里民活動中心或者幫忙助選的那種中年人,
當我修好走出去,我的摩托車被一台鵝黃色的藍寶堅尼擋住,旁邊是保時捷最新款,還有瑪莎拉蒂、法拉利等等。
我看著這些阿里不達人士開著千萬超跑,我心想:這裡他媽的是什麼地方啊?

第四次就是一位用眼神就可以讓別人把車開走給他停車位的中年人,
電腦送去他家的時候,看到一個身高大概172的長腿妹穿著短褲出來,
接著中年人起床了,上半身赤裸讓我看到有一些龍在前面繞來繞去的,
我於是不敢說笑,過不久一位大概也是175身高的長腿熟女馬世莉女士來了,
原來那才是他老婆,接著又來了一位172的長腿妹,應該是中年人的二女兒,
我看著這些身材魔鬼,臉蛋凶狠的黑道千金,我心想:這裡他媽的是什麼地方啊?

臨走之前,我習慣性地對客戶說:「那您後續有什麼問題,再打給我。」
那位胸刺著龍的中年人露出一種叼著雪茄的笑容對我說:「你以後有問題,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