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good day,right?

謝謝金莎、冬吻,謝謝三個陶瓷碗,

謝謝Diesel 8y9、謝謝鐘點戰、謝謝Tasty

謝謝老哥的麻油雞、大嫂的東坡肉,

謝謝藝術咖啡杯、謝謝爸爸,你還讓我們繞到你的TIAS公司,

謝謝媽媽給我的一切,

謝謝在乎我的人給我的祝福,讓我低調過生日的人,今年感到特別溫暖。

話說,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不是嗎? 呵呵...

Gwen Stefani 的Wonderful life..

多麼Wonderful的歌名,旋律和歌詞卻是小小的感傷,

很適合幫助我隱藏又表達。

謝謝你們,我愛妳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