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 十六級陣風
妳的心情呢 是否輕鬆
非樂府 不必再找韻腳
甚至不構成一三五不論的李白要件
才剛說完我沒喝醉
成千上萬的標楷體就飄浮在腦海
溺死後發腫 從柳公權變成顏真卿
思量著 美好而短暫的後樂園時代
美妙階段不安地歌舞昇平
總是搞不清楚是夢還是回憶
大概是網路交友的副作用
螞蟻在洗手台水槽追尋肥皂的香味
卻不靠近肥皂本體一步
默認式飛蛾撲火讓我又想起隨機論
還有我的google自動完成
天知道我搜尋了什麼 誰又在乎
短短兩行輕描淡寫 火柴人的筆法
就是有人很喜歡這樣的夢囈 從凌晨到清晨
大富翁 命運 機會
sensitive這字眼多麼sensitive
那個人不sensitive甚至不會拼sensitive
大寫J還是潛意識自命不凡 儘管落魄
這一年 人情冷暖盡收眼底
嘲諷 指責 冷漠 封鎖 雖然不能鼎鑊甘如飴
至少也無風雨也無晴
狗屁 天蠍座最記恨 wait n see...
但有一些在100年代將絕種的義氣我忘不了
那屬於聖鬥士都必須燃燒的小宇宙
八點整
表皮是social 果肉是arrogant  

核心是sensitive, fragile, guil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