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世界是沒有公平存在的
於是我關掉電視,整理行囊

 

我不曉得別人是如何
但對皇上我而言
這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畢竟我很脆弱,是飼料雞也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從上車的第一秒焦慮到最後一秒

 

但這一趟
改變了我很多
也讓我體驗到許多我未曾有過的感受
認識了很多不肯放棄的人
熱血沸騰、刻苦耐勞的人
這些人儘管輕鬆時嬉笑
但是工作起來卻是卯足全力、披荊斬棘
因為我們都不是被逼著來的
所以什麼狗屎都請自己安靜地吃掉
回來的路上我感覺自己的部份焦慮被更大的痛楚治癒了
和這些有想法、很會念書、很有愛心的孩子們
坐在搖晃的載貨車上,我好想他媽的也唸個碩士
ISA說要低調
放心 我只是在我的地盤 寫出乾隆下江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柴人 的頭像
    火柴人

    火柴格分裂

    火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